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不滿被叫起床國二女抓嬤頭髮飆髒話

才13歲的國中少女,竟然只因為阿嬤想叫她起床上學,竟然抓阿嬤的頭髮還推她,甚至用三字經辱罵老人家,說「我媽媽都不管我了,你憑什麼管我」,因為已經不是頭一次出現暴力語言和動作,老人家只好報警,無奈的說,自己沒辦法教,只好讓法律來教。阿嬤:「我的腳,沒辦法好好走。」雙腳不方便,阿嬤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,而客廳的阿公整理著別人好心送的地瓜葉,兩位老人家都上了年紀,卻放不下心頭擔憂,因為拉拔長大的外孫女,傳出對阿嬤動手。阿嬤:「不去上學,我叫她去上學,她就抓了我的頭髮,還推了我,我就跌坐在這裡,用髒話罵阿公罵阿嬤。」不過想叫外孫女起床上學,竟被拉扯頭髮,還夾雜髒話罵說,我媽媽都不管我了,你憑什麼管我,兩老心一寒,只能報警,誰知警察都到了,13歲的少女還不肯道歉,法官裁定送少年觀護所收容。阿公:「怎麼會不心寒,管不動啊,現在去(少年觀護所)關,看她出來會不會乖,如果不乖也是沒辦法。」外頭回收車是僅以維生的工具,辛苦撿回收,撫養三個外孫,但隔代教養的悲哀卻還是硬生生上演,兩老心酸的說,既然自己沒辦法教,也就只能讓法律來教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不滿被叫起床-國二女抓嬤頭髮飆髒話-054500286.html

免費英文學習網 fun學美國英語課本
    學講英文 多益線上教學全民英檢模擬試題 ielts 考試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線上教英文 英檢中級報名家教中心 線上學英文廣播教育部 英語 aces美語補習班英文互動學習 英文補習班 英文ted英文學習 英文口語 補習電話英語對話 用美國人的一天學英文線上學習課程 英語學習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l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