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朱合拍競選照 張鎔麒調皮要求"公主抱"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「柱下朱上」,立委宣傳合照也得重新拍攝。參選人花招百出,年紀最輕的的張鎔麒要求公主抱,可惜朱立倫怕被老婆罵,抱到一半趕緊拒絕,但其他參選人各種要求,朱立倫通通接受,配合度超高。

立委參選人楊麗環vs.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把外套脫掉。」

有人要求脫掉西裝,來張輕鬆版,還有立委走可愛路線,拍宣傳合照,各種要求朱立倫通通照單全收,配合度百分百,但這些都不夠看。

立委參選人張鎔麒vs.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公主抱(真的嗎)。)」

大男生「公主抱」,朱立倫一口答應,但舉到一半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不行回去太太會罵我。」

立委參選人張鎔麒vs.記者:「我是運動員所以還OK,(還是要改成壁咚),我會不會被趕出黨部啊,應該不會吧。」

立委參選人蔣萬安vs.記者:「他(張鎔麒)如果先公主抱,我就公主抱,(張鎔麒練橄欖球的你有練習嗎),絕對可以,朱主席那麼瘦可以的。」

搶搏版面,蔣萬安當場秀肌肉,台語一級棒的謝龍介,也現場來一段。

立委參選人謝龍介vs.記者:「朝辭白帝彩雲間,千里江陵一日還,兩岸猿聲啼不盡,輕舟已過萬重山,(想要找朱主席挑戰一下嗎),我河洛話可能跟他差不多差不多。」

開心和朱立倫合照,但謝龍介原本可是洪秀柱辦公室的發言人。

立委參選人謝龍介:「很多支持者很不捨,說柱柱姐看板是不是掛著,當然我知道大家很愛她,但這幾天大家也都能接受,黨為了團結,能夠接受主席在這個時候臨危受命。」

立委參選人蔣萬安:「不管是柱柱姐或是朱主席,對我來說都有拉抬效果。」

「柱下朱上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營造團結氣氛,拍宣傳照各出奇招,就希望母雞帶小雞的效應出現,讓選情可以跟著開紅盤。(民視新聞王嘉琳、郭文海台北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il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